禮品分類

木製獎牌

木製獎牌

產品編號S9142
產品名稱木製獎牌
最低訂購量1PCS
產品尺寸200X150MM
物料木質+金屬
產品淨重(g)350g
樣辦時間7Days
生產時間10Days
型 號︰ S9142
庫存狀態︰ 有庫存
 
禮品紅禮品公司已經營獎品十多年歷史,專業生產設計各類運動獎品及廣告禮品。秉承一貫以禮待客之宗旨,本公司可為客人訂造水晶獎座、金屬獎盃、亞加力獎座及商務禮品,紀念品種類繁多。
禮品紅提供的獎盃獎牌訂造服務價格相宜,品質優良。我們認真負責每一訂單之製作及生產跟進,務求實踐我們對客人的承諾。另外,我們也對製作錦旗、旗幟及名牌襟章等有深厚經驗和技術,時刻緊貼市場不斷開拓嶄新企業禮品來符合客戶不同需要。
我們尚有提供其他優質銀碟、木質獎牌紀念品及價格相宜之推廣禮品贈品。舉凡一切週年紀念,活動禮品,節日禮物,應有盡有。
 
 
水晶獎座:水晶獎座有著水晶晶瑩剔透的優勢,手感細膩,還可以刻字,紋圖案,造型也基本可以達到金屬獎座的形狀。製作水晶獎座大致可分為選料、開料、壓胚、粗拋光、細拋光、打孔、鍍彩、雕刻、噴砂、包裝十個步驟。水晶獎座的雕刻工藝可分為平面雕刻和鐳射內雕。另外,基於訂製水晶獎座材質的特性,在運輸包裝與保養方面也有講究。
 
 
金屬獎盃:獎盃是頒發給個人或群體的,以表彰其在某一領域追求卓越,成就優異的證明。縱然獎盃的歷史故事在中國與西方各有不同,但皆由酒杯演變而來。常見的獎盃由盃身、盃耳、盃蓋、盃腳和獎盃底座構成。設計獨特的獎盃則可被認為是某個頒獎典禮或一場體育盛事的象徵。預防訂製獎盃生鏽是保持獎盃歷久常新的重要步驟。
 
 
獎牌訂做:獎牌一般用以獎勵那些在運動、軍事、科學、學術、藝術上或其他領域擁有特別成就及貢獻者。獎牌也可製作成紀念獎牌用於出售。過去,獎牌還可作為外交禮品或個人禮物贈送給對方。獎牌可以有很多種形狀,如矩形獎牌,十字星和星型獎牌等。而最著名的獎牌,非奧運會獎牌莫屬。
 
 
錦旗製作:錦旗大多用於授給競賽中的優勝者,工作中表現突出的員工,或者送給團體或個人,表示敬意,謝意等等。最近也有不少企業或機構製作紀念旗用於作為活動的紀念品。錦旗訂做方式可分為印刷字,不幹膠貼字,數碼機印三種。錦旗的種類與尺寸多種多樣,可由客戶完全自主訂造。客戶在訂造錦旗時,也應注意贈送場合、用於以及賀詞格式。
 
 
旗幟訂製:古代的旗幟具有標誌性,用於傳達訊息或分類。時至今日,旗幟也用於宣傳或純粹的裝飾用。按其形狀旗幟分為仿古旗、廣告刀旗、錦旗、常規旗幟等。旗幟尺寸根據種類不同也有較大的差異,旗幟材質通常為春亞紡和針織布。要訂造一面搶眼的旗幟,除了要設計好印刷 logo 圖案外,還要注意顏色的搭配。
 
 
銀碟訂造:銀碟主要運用在體育賽事中或者政治交流活動中對獲勝者的獎勵和做交流紀念之用,但由於銀碟的藝術性與高觀賞價值,近年來,越來越多企業通過訂製銀碟贈送給優秀員工作為獎勵或製作成裝飾品放於辦公檯。歷史上著名的銀碟有很多,銀碟上雕刻的或是一個故事,或是一幅隨性而作的圖畫。
 
  產品編號 S8534 產品名稱 筆記本計數機 最低訂購量 500件 ..

產品編號 S9482 產品名稱 便攜式玻璃樽 最低訂購量 100PCS ..

產品編號 S6621 產品名稱 欖球獎牌 最低訂購量 1件 產品尺寸 ..

產品編號 S6514 產品名稱 鍍金獎盃(可雕刻)..

產品編號 S2844 產品名稱 廣告筆 最低訂購量 10000 PCS ..

產品編號 S2939 產品名稱 廚房禮品套裝 物料 鋅合金,櫸木 外箱毛..

產品編號 S7456 產品名稱 跑步腰包 最低訂購量 100PCS 物料..

產品編號 S9564 產品名稱 企業網址名片 最低訂購量 1000PCS ..

紀念品編號 S13426 紀念品名稱 水晶獎座 最低訂購量 1PC 產品..

產品編號 S6992 產品名稱 Gildan 優質男裝 T-Shirt 最低訂購量 100p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