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品分類

Swiss Peak頭燈

Swiss Peak頭燈

產品編號S10265
產品名稱Swiss Peak頭燈
最低訂購量10PCS
產品尺寸7X6X5CM
物料塑料
產品淨重(g)429
樣辦時間7Days
生產時間15Days
型 號︰ S10265
庫存狀態︰ 有庫存

紀念品, 禮品以及贈品, 第一時間會讓人想起愛與關懷. 透過送禮,能傳情逹意. 禮品紅能為客戶的公司帶來不單是感情層面的禮品和紀念品傳送, 也創造出宣傳贈品價值. 對於每一間公司,禮品、贈品或紀念品都是值得關注的一種廣告方式。好的廣告禮品,能加深客戶對你的印象;好的宣傳贈品,能促進業務的發展;好的紀念品,能令你的企業品牌更深入民心。相信你的客戶、員工或合作夥伴都希望得到你的重視和尊重,那麼不妨訂造一份特色的廣告禮品或紀念品作為推廣。
 
現在的商業環境競爭激烈,每個公司各出奇招來吸引顧客及擴大市場份額,因此急需各種各樣的紀念禮品。但是,因為行業本身的競爭非常激烈,不得不尋找滿意且新穎的產品來滿足客戶推廣的需要。出賣的不只僅是廣告禮品,還包括對客戶業務的理解以及創意。在紀念品上印刻企業活動信息、Logo、圖案等,每次看見就回想當時愉悅的時刻,並記起贈送者。在特別的日子裡,企業一定需要獨特的紀念品,Red Gift 誠意為你提供紀念品批發及宣傳贈品訂造服務,趕快聯繫我們吧。
 
一般紀念品都具有以下幾個特點:Red Gift 首先建議是,紀念禮品的價格不能太貴,因為紀念禮品是公司免費贈送的東西。由於企業做產品推廣的時候,都希望紀念禮品到達更多的人手裏,使用的數量會比較大。再者,因為公司需要在紀念禮品上面印製公司的Logo,紀念禮品的體積不能太小,如果用耳環或戒指作業紀念品,當然沒法印上公司 Logo,恐怕用不了多久人們會忘記是誰贈送的禮品呢!還有,紀念品必需實用,容易給人深刻印象。結合以上要求,企業就可更易選擇到適合自己的紀念品。

產品編號 S6862 產品名稱 手提電腦袋 物料 尼龍 產品顏色 ..

產品編號: RG4512I 產品材質: ABS 產品尺寸(cm): ..

紀念品編號 S12006 紀念品名稱 陶瓷杯 最低訂購量 1000PCS ..

  產品編號 S2924 產品名稱 運動水樽 最低訂購量 3000ML ..

紀念品編號 S11517 紀念品名稱 筆記簿..

  產品編號 S3468 產品名稱 贈品便條纸 最低訂購量 5000 PCS..

產品編號 S9327 產品名稱 徽章 最低訂購量 300PCS 產品尺寸..

  產品編號 S4846 產品名稱 耳機分享器 最低訂購量 3000PCS ..

產品編號: RG4015I 產品材質: 金屬 產品尺寸(cm): 1..

產品編號 S10299 產品名稱 掛墻月暦 最低訂購量 500PCS 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