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品分類

熒光筆

熒光筆

產品編號S9528
產品名稱笑面熒光筆
最低訂購量1000PCS
產品尺寸11.5x9.4x7.3CM
物料ABS
廣告位材料ABS
產品淨重(g)60g
樣辦時間7Days
生產時間10Days
型 號︰ S9528
庫存狀態︰ 有庫存

文具禮品

我們明白任何一件文具紀念品的好壞都會直接影響公司的企業形象,正因如此,禮品紅多年來都是始終如一,堅持以客戶為中心,以奮鬥者為本,贏得了客戶的尊重和信賴。www.RedGift.com.hk 中有近過千種文具紀念品,總會有一款合你的心意。從歷史上說,文具紀念品是人類最早接觸、也最親密的道具;像山頂洞人撿樹枝來用、現代人從小拿蠟筆畫圖。最早所使用的文具是我們現在所熟知的書寫工具嗎?對於古代文具的探索和使用,禮品紅會給大家介紹文房四寶。

獲取更多文具發展知識請進入》

 

文具禮品
 
 

時至今天,文具紀念品的發展不再僅僅限於文房四寶。書寫文具紀念品不只是毛筆,還有原子筆、熒光筆、金屬筆紀念品等等。書畫文字的載體不只是宣紙,還有Memo紙紀念品和記事簿禮品。隨著時間的推移,拉尺、筆袋和筆筒都已經歸類為文具紀念品。文具紀念品的分類沒有太大明確的界限,按我們禮品紅銷售的多年經驗,一般分為辦公文具、學生文具和禮品文具。

獲取更多現代文具紀念品分類知識請進入》

 

文具禮品
 
 
在日常辦公學習的文具中,筆記簿紀念品一直是使用率最高的日常文具紀念品。在筆記簿紀念品的定製領域,可以說不同的客戶對筆記簿紀念品有著不同的要求。正所謂:人靠衣裝,佛靠金裝。筆記簿紀念品的封面外觀是吸引客戶的第一感覺,就如人類交往時的第一印象。有了精緻的外觀,又怎可以缺少精彩的內涵呢?
 
筆記簿禮品
 
 

近年來,廣告禮品Memo紙,記事貼,紙磚紀念品,告示貼,N次貼,報事貼,多次貼以其靚麗的外觀、多彩的顏色、實用的功能、文化的內涵、低廉的成本、受眾的喜愛而成為一種迅速風靡全球的商務禮品。不論是商務饋贈紀念品、會議派發禮品,還是公關促銷贈品,小小的便條紙(Memo紙紀念品)無時不在展示著它巨大的魅力。

獲取更多Memo紙知識請進入》

 

Memo紙
 
 
愛書之人讀書時不願意隨意折書,便在書中夾上書籤紀念品用以標記閱讀進度,如今,書籤品種很多,尤為常見的是木質、塑膠或紙質書籤紀念品。還記得上學時,同學之間常常以書籤作為互贈的紀念品,一個小小的包裝袋,內裝若干個書籤,書籤紀念品上的圖案都是朋友精挑細選出來的,打開時的那種驚喜感受至今依舊讓人難忘。現在,禮品紅帶領大家走進別具淡淡書香氣息的書籤世界。

獲取更多書籤知識介紹請進入》

書籤禮品
 
 

各種安全問題充斥著我們的生活大大小小方面,文具紀念品的安全性更是新一個安全問題。幾乎每天,我們都會接觸到琳琅滿目的文具紀念品,例如文件夾及文件袋、計數機、間尺、咭片盒及卡片套等等其他文具禮品,又或者是與我們的皮膚直接接觸的頸繩及證件繩。如此多的文具紀念品,選擇時,應該特別留意文具禮品的安全性。

獲取更多文具安全性知識請進入》

 

文具禮品
 

紀念品, 禮品以及贈品, 第一時間會讓人想起愛與關懷. 透過送禮,能傳情逹意. 禮品紅能為客戶的公司帶來不單是感情層面的禮品和紀念品傳送, 也創造出宣傳贈品價值. 對於每一間公司,禮品、贈品或紀念品都是值得關注的一種廣告方式。好的廣告禮品,能加深客戶對你的印象;好的宣傳贈品,能促進業務的發展;好的紀念品,能令你的企業品牌更深入民心。相信你的客戶、員工或合作夥伴都希望得到你的重視和尊重,那麼不妨訂造一份特色的廣告禮品或紀念品作為推廣。
 
現在的商業環境競爭激烈,每個公司各出奇招來吸引顧客及擴大市場份額,因此急需各種各樣的紀念禮品。但是,因為行業本身的競爭非常激烈,不得不尋找滿意且新穎的產品來滿足客戶推廣的需要。出賣的不只僅是廣告禮品,還包括對客戶業務的理解以及創意。在紀念品上印刻企業活動信息、Logo、圖案等,每次看見就回想當時愉悅的時刻,並記起贈送者。在特別的日子裡,企業一定需要獨特的紀念品,Red Gift 誠意為你提供紀念品批發及宣傳贈品訂造服務,趕快聯繫我們吧。
 
一般紀念品都具有以下幾個特點:Red Gift 首先建議是,紀念禮品的價格不能太貴,因為紀念禮品是公司免費贈送的東西。由於企業做產品推廣的時候,都希望紀念禮品到達更多的人手裏,使用的數量會比較大。再者,因為公司需要在紀念禮品上面印製公司的Logo,紀念禮品的體積不能太小,如果用耳環或戒指作業紀念品,當然沒法印上公司 Logo,恐怕用不了多久人們會忘記是誰贈送的禮品呢!還有,紀念品必需實用,容易給人深刻印象。結合以上要求,企業就可更易選擇到適合自己的紀念品。

產品編號 S8505 產品名稱 手提保溫袋 最低訂購量 100件 產品尺..

產品編號 S10228 產品名稱 計步器 最低訂購量 300PCS 產品..

紀念品編號 S12103 紀念品名稱 訂製水晶獎座 最低訂購量 1PC ..

產品編號 S1341 產品名稱 保溫杯 容量 400ML 外箱毛重 ..

產品編號 S9109 產品名稱 木製獎牌 最低訂購量 1PCS 產品尺寸..

產品編號 RG3958I 產品名稱 帶電腦刷支架 最低訂購量 100件 ..

產品編號 S3877 產品名稱 節能環保手電筒 最低訂購量 200 PCS ..

產品編號 S1918 產品名稱 環保竹USB手指 外箱大小 38 X 38 X 28 CM ..

產品編號 S9203 產品名稱 錦旗 最低訂購量 1PCS 產品尺寸 ..

產品編號 S8289 產品名稱 Jam 4合1功能耳機分線器 最低訂購量 50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