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品分類

USB手指

USB手指

產品編號S2280
產品名稱USB手指
容量1 G / 2 G / 4 G / 8 G / 16 G
裝箱資料100 PCS/CTN
外箱大小38x38x28CM
最低訂購量100 PCS
交貨點HK-ExWork
物料塑料、金屬
包裝方式60.5x17.2x7MM
樣辦時間10 Days
生產時間12 Days
外箱淨重7 KGS
外箱毛重6 KGS
產品淨重(g)30

型 號︰ S2280
庫存狀態︰ 有庫存
USB容量 :

包裝要求 :
1. 鐵盒包印1C logo, 多於1C者加HKD 300.00 (全單計)
2. 禮盒如須燙銀LOGO效果, 全單加收 HKD 300 燙銀版費, 如數量達 500pcs 以上可免收.

 

USB手指,可做爲各式企業禮贈品,如商務禮品、股東會紀唸品等等,價格實惠,可選擇製成USB2.0手指或USB3.0手指,容量任選,USB手指可特別印製您的LOGO。USB手指自早期的USB1.1、USB2.0至迄今USB3.0,曆久不衰,低價批髮,並接受小量訂購,由於USB手指的實用價值高,已成爲近年來熱門的禮品贈品選擇。而Red Gift的USB手指産品除了一般的禮品USB手指,更特別的是能夠替客戶製作專屬的公司禮品,適合於當促銷禮品使用,是公司禮品的首選禮贈品之一。
 
可按客戶設計圖案印刷Logo服務,開模加工。
産品價格:價格隻供參考(價格根據內存而定)請與客服聯繫,謝謝。
産品材質:塑膠,金屬,竹木,皮質,矽膠,水晶等。
産品顏色:任選。
産品包裝:可根據客戶要求訂做,如沒特別要求,均爲標準包裝。
1.於本公司網頁選擇您的禮品USB手指款式,當然,客戶也可提供訂造USB手指之概念或提供稿件。
 
2.選擇廣告USB手指訂造的儲存容量。
 
3.選擇訂製USB手指的印刷方式,提供印在USB手指禮品上的廣告logo、廣告標語的JPG或者AI的圖片文件,方便我們為您製造廣告禮品效果圖。
 
4.選擇USB手指紀念品的包裝。
 
5.我們可以為您的USB手指預先錄入產品目錄,廣告宣傳短片或者公司信息,以增加廣告宣傳的效用。另外,為防止USB手指內的重要文件遺失或被盜用,我們也可以為您的USB手指設置保護密碼。
 
 
關於 Red Gift
Red Gift 由2007年開始為客人訂製USB手指禮品,提供一站式服務,由設計到生產,送貨及保養,對客人作出一條龍服務。Red Gift 擁有多達8年禮品USB手指訂造之經驗,除有大量USB手指款式給客人選擇外,更可完全自訂USB手指紀念品,製作一個有企業特色的獨一無二的廣告USB手指,加上 Red Gift 專業的設計團隊及富經驗之生產隊伍,決心為客人提供一個高品質的USB手指宣傳品,以達到為客人推廣品牌之效果。
 
為何選擇我們?
Red Gift 為專業的訂製USB手指之團隊,經驗多達8年,絕對能為客人解決訂製USB手指及其他生產的困難和問題。另外,Red Gift 決心為客人提供原裝芯片以製作USB手指禮品,對客人作出質量保證,是為了對客人之公司或個人之形像得到正面效果。
 
最小訂製量(Minimum Of Quantity – MOQ)僅為100隻;具有彈性的交貨期,Red Gift 清楚知道USB手指訂製的流程,難度等,可為客人預測出貨期;靈活變通的團隊,得以配合設計及生產階段。3種因素連合成完美的禮品USB手指訂製步驟,令USB手指訂造的過程顯示更高的靈活性,不必再需要為大訂製量,冗長貨期及煩複的溝通而懊惱。
 
禮品紅擁有豐富的USB手指紀念品款式,多年為客人搜羅各種USB手指贈品款式。另外,更會自家開發宣傳USB手指款式,大大提高客人的選擇範圍。Redgift 更歡迎客人自訂USB手指,設計一個獨一無二的USB手指禮品。
 
禮品紅為客人提供一站式USB手指訂造服務,位於香港的辦公室大大提供本地客人的溝通效率,我們有專業的QC團隊和完善的監控貨物品質流程,貼心的售後服務更為方便客人。
 
絲網印刷 (Silkscreen Printing)
印刷時通過刮板的擠壓,使油墨通過圖文部分的網孔轉移到禮品USB手指的承印物上, 形成與原稿一樣的圖文。絲網印刷設備簡單、操作方便,印刷、製版簡易且成本低廉, 適應性強。 絲網印刷應用範圍廣常見的印刷品有: 彩色油畫、招貼畫、名片、裝幀封面、商品標牌以及印染紡織品等。
 
雷射印刷 (Laser Engraving)
雷射印刷是利用高能量密度激光束,對USB手指禮品的表面進行局部照射, 使廣告USB手指的表層材料迅速汽化或發生顏色變化,從而露出深層物質, 或者導致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而刻出痕跡, 或者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顯出所需刻蝕的圖形、文字。
 
壓印 (Embossment)
壓印是將板料放在上、下模之間,在壓力作用下使其材料厚度發生變化,並將擠壓外的材料,充塞在有起伏細紋的模具形腔凸、凹處,而在USB手指紀念品的外殼表面得到形成起伏鼓凸及字洋或花紋的一種成形方法。如目前用的硬幣,紀念章等,都是用壓的方法成形的。
 
彩色印刷 (Full Color Printing)
彩色印刷是廣泛使用的印刷技術,是先把上墨的圖像轉移到橡皮布上, 然後再轉移到USB手指印刷材料表面的一種印刷方法。膠印是平版印刷的一種, 也是基於水墨相斥的原理的,膠印技術可以避免印刷表面的水與油墨 一起傳遞到USB手指印刷材料的表面上。
 
移印 (PAD Printing)
原理是把所需之印刷圖案先利用照像製版之方法, 將鋼版製成凹版在經由特製之矽膠印頭轉印在廣告USB手指的印刷廣告位上, 在印刷時其矽膠頭之形狀可依USB手指禮品之體形而進行自由變化而完成印刷之任務, 因此過去印刷無法達成之三次曲面、凹凸面等複雜之形狀的被印物之印刷也可輕而易舉將其完成,並且可以依被印物之材質選擇油墨, 亦可添加其它之輔助劑來克服油墨本身的缺點, 因此比絲印、燙金、噴漆、貼紙或其它印刷方法效果為佳。
 
水轉印 (Water Transfer Printing)
水轉印是一種通過水的作用將平面印刷的圖文轉印至不同材質物體表面的技術。
 
UV Printing
它不受任何材料限制,可以在T恤, 玻璃, 亞克力, 金屬USB手指等表面進行彩色照片級印刷。無需製版一次印刷完成, 色彩靚麗豐富,耐磨損,防紫外線,操作簡單方便,印刷圖像速度快,完全符合工業印刷標準。
 

將公司產品的造型融入禮品訂造中是顯示企業追求創新的一種體現,其中禮品USB手指訂造便受到眾多企業的青睞。

 

禮品紅可以提供 100% 個性化訂造USB手指禮品的服務,為客戶度身訂做有企業特色的USB手指紀念品,只有你想不到,沒有我們做不到。

 

 
USB手指訂造步驟一:
FIAT 訂購廣告USB手指禮品的時候,禮品專員便結合 FIAT 公司的產品,為其提供了專業的禮品訂做意見。作為一家世界知名的義大利汽車製造銷售廠商,以 FIAT 旗下的汽車為模型製作USB手指紀念品便最適合不過,但市面上太多不同類型的汽車USB手指,略欠新意,那麼,訂造車匙USB手指贈品未嘗不是一款另僻新徑的創意禮品。
 
USB手指訂造步驟二:
 
確定了禮品USB手指訂做的造型概念之後,禮品專員再與 FIAT 進一步溝通關於車匙USB手指訂造禮品的數量、尺寸、logo 印刷、芯片、訂造USB手指的材料等資料並進行報價。其後,客戶可自行提供車匙USB手指紀念品的2D或3D設計圖稿,當然,專業的禮品訂做公司也會為客戶提供設計圖稿服務。
 
  
 
USB手指訂造步驟三:
 

當確定了車匙USB手指訂造禮品的設計圖稿後,便安排工廠開模具生產樣板,生產廣告禮品USB手指樣板大概需時2~3個星期,之後便快遞樣板至 FIAT 公司進行確認。

 

待 FIAT 確認樣板便協商好貨期後,即可安排工廠生產大貨。專業的禮品訂造公司會安排質檢同事對每一隻車匙USB手指禮品進行測試,確保每一隻訂做USB手指紀念品的品質優良。

 
1) 禮品USB手指訂造的芯片(nand flash)容量有多少種?
A : 分別有128mb, 512mb, 1GB, 2GB, 4GB, 8GB, 16GB, 32GB, 64GB

 
2.) 比較常用的USB手指紀念品芯片有哪幾種?
A : 其實按近年來說, 128mb, 512mb, 1GB的USB手指贈品都因為容量(Capacity)太小差不多接近不被考慮之例, 而2GB 廣告USB手指禮品跟4GB價錢又相當接近, 32GB價錢暫時還較高, 作為禮品又有點貴, 比較主流的USB手指訂做容量是4GB, 8GB 及 16GB, 其中又以8GB和16GB USB手指禮品最受歡迎。

 
3) 我沒有什麼概念, 廣告USB手指所指的1GB容量即大概有多小?
A : 1GB 即1個gigabyte, 而1GB 即等於1024MB (megabyte), 所以512MB上一級就是1GB(1024MB)。

 
4) 但我還是不知道1GB可以做什麼, 說白一點得唔得?
A : 例如,現在一套2小時左右720p的電影經壓縮後大概800-1000MB, 即1GB大概可放到1套這樣的電影, 當然還要視乎壓縮比等條件, 不是絕對, 而4GB的話應大概可放3套左右, 而照片來說, 按手機(如iphone)所拍出來的照片作參考, 大概3MB左右一張, 這樣1GB大概可放3百多張。

 
5) 什麼是對USB手指芯片升/降級?
A : 首先要知道為何要進行升/解級。降級 ﹣ 如芯片製出時列入8GB,但實質容量只有7GB(小於九成),市場列為次貨。將次貨進降級,可以令本身價格再次提高,如這7GB的芯片,在8GB的市場中價值變小,一些黑心加工商會以一些程式,把芯片變成4GB,並把芯片打入4GB的市場重生售賣。 升級 ﹣ 假設2GB 的芯片,黑心加工商以一些程式,把芯片改為8GB,把表面市值大大提高,如果把3GB 的檔案寫入USB 中,不但可以正常寫入,但最後的1GB檔案會覆蓋原先寫入的第1GB, 不斷重覆寫入,令檔案損壞。

 
6) 什麼是原裝USB手指芯片(ORIGINAL MEMORY)?
A : 原裝芯片是由製造商(市場上有4大製造商)直接生產,未有經任何加工,加入惡意程式及升/降級的芯片。換言之,生產出8GB 芯片,得出之芯片直接加工到USB外殼。

 
7) 咁你地會用什麼品牌的USB手指芯片? 會唔會用大陸的?
A : 首先, 我們會選用USB手指芯片的品牌有, 現代, 日立, 東芝, 美光, Intel, 而三星則因價格較高, 除非客戶指定外, 一般都會不會使用, 因為作為廣告禮品贈品, 我們必須從價格及品質上取得平衡, 盲目選用貴價材料未必一定等於最好, 因為禮品USB手指除芯片外, 客戶一般都會忽略底版(Controller), 如底版不佳, 即使用高價USB手指芯片, 都未能發揮更甚者會很快就壞掉. 另外,由於中國大陸還未能生產USB手指芯片, 所以不存在大陸芯片的問題。

 
8) 經常聽人說大陸黑心USB手指, 是什麼一回事?
A : 部份黑心商人, 會購入一些低容量的USB手指芯片(nand flash), 如64MB, 128MB等, 利用軟件修改芯片去欺騙系統, (升級)為8GB 或16GB等大容量芯片, 從而牟取暴利, 由於初期使用時感覺正常, 往往需要待USB手指差不多裝滿時才發現之前的檔案不見了, 發現時公司都己經找清貨款, 那時便口同鼻拗, 訂貨同事更要背上黑鑊。

 
9) 為什麼那些黑心USB手指初時還能使用?
A : 因為那些黑心芯片都是由真的USB手指芯片改裝而成, 所以它們本身的容量還是可以用的, 但因為改裝過欺騙系統, 系統會以為是大容量, 所以即使你放一些大於USB手指芯片本身容量的檔案, 系統都會容許, 但實情系統只是不停地覆寫在同一位置上, 所以檔案會發生讀不到或者不見了的狀況。

 
10) 那我訂購8GB的廣告USB手指贈品, 裡面是有8GB的容量嗎?
A : 不是。因為生產的時候,製造商會以程式編寫及量產時,得出的容量會有小量損秏,每一隻禮品USB手指都有一點不同的。這是一個正常的現像,反觀,如你的廣告USB手指容量確確實實擁有8GB的時候,這並不是原裝芯片的機會非常高,可能被其他加工商進行升/降級。其實不只USB手指, 電腦的硬盤(HDD)都有同一問題, 可以是說不能避免。

 
11) 我該如何選擇USB手指訂造的禮品公司?
A : 盡量選擇香港的企業禮品公司, 另外, 選擇一些是真實公司地址的禮品訂造公司, 因近年有很多"公司"只租用商務中心地址做生意, 並不是有實體辦公地點, 萬一出事, 實在不知找不找到人負責任, 其實要查是否商務中心很簡單, 只要在搜尋器中輸入地址, 如跟某商務中心地址一樣, 或查該地址時有很多不同的公司, 都表示那就是商務中心。

 
12) 為何選擇我們?
A : Red Gift 由2007年起開始加入USB手指訂造市場,我們擁有豐富的廣告USB手指製作經驗,長期與海外及本地客人合作,令團隊的服務質素及貨物品質有所保證。另外,我們一直採用原裝芯片,堅持對禮品USB手指的質素維持於高水平,百分百通過H5對比測試及高實質容量。
 
13) 什麼是H5對比測試?
A : 是一個芯片測試,對禮品USB手指作出一個100﹪讀寫測試。簡單來說,廣告USB手指擁有100﹪容量,而H5對比測試機會寫入100﹪資料,再讀取剛入自行輸入的100﹪資料,保證USB的讀寫區域百分百安全。

 
14) 禮品USB手指壞了怎麼辦?
A : Red Gift 對顧客作出承諾,為禮品USB手指作出一年保養服務。如廣告USB在購買後一年內,有任何非結構性損壞,我們會為你檢查並修補,提供一個盡善盡美的售後服務。
 

紀念品, 禮品以及贈品, 第一時間會讓人想起愛與關懷. 透過送禮,能傳情逹意. 禮品紅能為客戶的公司帶來不單是感情層面的禮品和紀念品傳送, 也創造出宣傳贈品價值. 對於每一間公司,禮品、贈品或紀念品都是值得關注的一種廣告方式。好的廣告禮品,能加深客戶對你的印象;好的宣傳贈品,能促進業務的發展;好的紀念品,能令你的企業品牌更深入民心。相信你的客戶、員工或合作夥伴都希望得到你的重視和尊重,那麼不妨訂造一份特色的廣告禮品或紀念品作為推廣。
 
現在的商業環境競爭激烈,每個公司各出奇招來吸引顧客及擴大市場份額,因此急需各種各樣的紀念禮品。但是,因為行業本身的競爭非常激烈,不得不尋找滿意且新穎的產品來滿足客戶推廣的需要。出賣的不只僅是廣告禮品,還包括對客戶業務的理解以及創意。在紀念品上印刻企業活動信息、Logo、圖案等,每次看見就回想當時愉悅的時刻,並記起贈送者。在特別的日子裡,企業一定需要獨特的紀念品,Red Gift 誠意為你提供紀念品批發及宣傳贈品訂造服務,趕快聯繫我們吧。
 
一般紀念品都具有以下幾個特點:Red Gift 首先建議是,紀念禮品的價格不能太貴,因為紀念禮品是公司免費贈送的東西。由於企業做產品推廣的時候,都希望紀念禮品到達更多的人手裏,使用的數量會比較大。再者,因為公司需要在紀念禮品上面印製公司的Logo,紀念禮品的體積不能太小,如果用耳環或戒指作業紀念品,當然沒法印上公司 Logo,恐怕用不了多久人們會忘記是誰贈送的禮品呢!還有,紀念品必需實用,容易給人深刻印象。結合以上要求,企業就可更易選擇到適合自己的紀念品。

產品編號 S9786 產品名稱 迷你捲尺 最低訂購量 100PCS 產品..

產品編號 S6992 產品名稱 Gildan 優質男裝 T-Shirt 最低訂購量 100pcs..

產品編號 S9046 產品名稱 觸屏廣告筆 最低訂購量 5000PCS ..

產品編號 S5909 產品名稱 便條本USB HUB分享器 最低訂購量 100PCS ..

產品編號 S11431 產品名稱 金屬獎杯 最低訂購量 1PCS 產品尺..

產品編號 S7069 產品名稱 保溫便當盒 容量 280ML 產品尺寸 ..

產品編號 S9522 產品名稱 彩虹熒光筆 最低訂購量 200PCS 產..

產品編號 S5197 產品名稱 懷舊環保筆記本 物料 紙 最低訂購量 ..

產品編號 S11428 產品名稱 金屬獎杯 最低訂購量 1PCS 產品尺..

  產品編號 S6610 產品名稱 游泳獎牌 最低訂購量 1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