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品分類

皮製文件夾

顯示︰
排序方式︰
紀念品編號 S11627 紀念品名稱 皮套寫字板筆記簿 最低訂購量 1000本 ..
紀念品編號 S11655 紀念品名稱 皮套寫字板筆記簿 最低訂購量 1000本 ..
產品編號 S9301 產品名稱 皮製文件夾 最低訂購量 200PCS 產..
產品編號 S9302 產品名稱 皮製文件夾 最低訂購量 100PCS 產..
產品編號 S9303 產品名稱 皮製文件夾 最低訂購量 10PCS 產品..
產品編號 S9304 產品名稱 皮製文件夾 最低訂購量 500PCS 產..
產品編號 S9305 產品名稱 皮製文件夾 最低訂購量 100PCS 物..
產品編號 S9306 產品名稱 皮製文件夾 最低訂購量 1000PCS ..
產品編號 S9748 產品名稱 皮製文件夾 最低訂購量 200PCS 產..
產品編號 S9751 產品名稱 皮製文件夾 最低訂購量 1000PCS ..
產品編號 S9752 產品名稱 皮製文件夾 最低訂購量 100PCS 產..
產品編號 S9750 產品名稱 簡易皮文件夾 最低訂購量 100PCS ..
產品編號 S9749 產品名稱 高級皮製文件夾 最低訂購量 100PCS ..
皮製文件夾

選擇皮具作為禮贈品,具有多種優點。例如,整個皮製文件夾禮品的外表是皮革,印刷面積大,不但能印刷公司的名稱,還能印上公司的 LOGO。又如,客戶每一次翻開訂造皮製記事簿,便能加深對公司的認知,達到宣傳效果。再如,以皮製名片盒作為廣告禮贈品,彰顯高端時尚,搭配一個皮製旋轉USB手指,在視覺上顯現出高檔典雅的氣派,透過巧妙設計,運用精細縫紉技術,能成為公司宣傳禮品之外,更是贈送VIP客戶的好贈品。 由於皮具紀念品深受廣廣大客戶的喜愛,而市場上夾著眾多假皮具,下面介紹幾種鑑別真皮禮品的常用辦法:

1、滴水試驗:吸水性強的、明顯的,就是天然皮革製品,反之可能是人造革贈品。
2、拉力與彈性試驗:天然皮革禮品富有彈性與拉力。
3、防逆性能試驗:對準廣告皮具禮品的反面帶唾液吹氣,真正皮革紀念品在正面出現滲透。
4、視覺鑑別法:首先從皮具紀念品的花紋、毛孔方面辨別,在天然皮革企業禮品的表面可以看到花紋、毛孔確實存在,並且分佈不均勻,反面有動物纖維,側斷面,層次明顯可辨,下層有動物纖維,用手指輕刮,會出現皮革纖維豎起,有起絨感覺,甚至有少量纖維掉落,就是天然皮革禮品。
5、手感鑑別方法:真皮禮品具有彈性,將皮革宣傳贈品正面向下彎折90度左右會出現自然皺褶,分別彎折不同部位,都會產生或多或少,或粗或細的不均勻的折紋。
6、氣味鑑別法:天然皮革公司禮品都帶有皮毛味,即使經過處理,味道還是存在;而人造皮革廣告贈品,則帶有塑料味道。

​